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学团活动
辽宁理工学院在辽宁省第18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中荣获二等奖2项
日期:2021-06-05 14:49:14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3989

2021年4月14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辽宁省第18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在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正式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辽宁金融职业学院、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24所职业院校的46代表队参赛

本次大赛使用新道“约创”云平台。大赛采用分区方式,每所院校报名的参赛团队被分隔在2个不同赛区进行竞赛。经过一的激烈角逐,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宋红尔副教授指导的苏思慧、姜明珠、刘会珠、游颖团队和孙雪原老师指导的张雨萌、于波、魏珍妮、孟德豪团队均荣获二等奖(排名第四)

通过大赛,选手能够在角色扮演及对抗演练的紧张氛围中,完成由专业知识到实践技能的转化,提升高职院校学生的企业经营管理岗位通用技能和职业基本素养,检验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高职院校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

 

 

工商管理学院  宋红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