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荣获国家二等奖
日期:2021-06-08 09:45:20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516


2021年5月16日,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八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全国总决赛评选结果揭晓, 信息工程学院lmk教育团队(成员:朱梓菲、李明伦、郭子祺、苏骥遥、郑晶晶)在闫海龙、沈晓洁教师的指导下,从11279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国家二等奖,闫海龙、沈晓洁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互联网+”创新大赛属于实战性的比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指导老师在备赛期间进行了全面的指导与培训,多次修改方案与演练。学生通过比赛提高网络营销能力,将学业知识转化为职场技能,展示了我院在网络营销领域教学实践所取得的成就。

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此次参赛获奖,使学生实践能力得到锻炼、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信心,对学院进一步深化专业实践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推进作用。

                                                                                                                       信息工程学院 闫海龙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