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
日期:2015-06-24 10:28:43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06



QQ图片20150622142219_副本.jpg

    2015年6月13、14日,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如期举行,我院2345名学生参加了考试。这是我院第一次独立组织的国家级考试,具有历史性意义。

    这次考试学院领导非常重视,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面落实省招考办有关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精神,监督、检查考试各项工作,为考试工作的进行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纪律检查、纪检监察、保卫、放音、后勤保障、医疗、信息管理、流动监考等职能组,各组人员职责明确,分工具体,责任到人,密切配合,保证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各系(院)、部领导高度重视,亲临考场,加大了对本单位监考教师和所属学生的管理力度。在教学科研处的精心组织下,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2015年夏季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实现了学院提出的“无违纪,零作弊”考试目标。

    考试期间,市招考办李阳主任和普招科科长徐波等一行人,在郭宏副书记、刘兴富副院长陪同下,巡视了我院的考场和监控室,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教务处  王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