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节能有道 节俭有德
日期:2015-06-25 13:04:26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83



    2015年6月15日—16日,体育系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辽宁理工学院幸福大道组织了以“节能有道 节俭有德”为主题的百人签名活动。本次活动宣传的主题就是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坚定节能理念,你我先行。把节能意识贯穿工作、生活全过程,时刻想着节能,事事做到节能,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展示节能低碳你我先行。

    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是五千年文明古国的优良传统,中华民族正是具有这种精神才能生生不息,不断繁衍,兴旺发达。围绕“节能有道 节俭有德”,展望未来,我们期望一个绿色可持续、美丽幸福的新世界!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签名人数已经超过一百人。节约能源,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一份倡议、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片真情,让我们携手同行,留住青山绿水。

IMG_0664_副本.jpg

IMG_0662_副本.jpg

                                           体育系 魏寒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