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信息技术系开展“学习中央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部署
日期:2015-06-29 13:06:04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85



    2015年6月11日下午3时,信息技术系全体教师在418室开会,系党总支书记崔红军同志就“学习中央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了专题部署,并印发了学习材料。

一、学习内容:

    习近平论“三严三实”------十八大以来重要论述摘编

    习近平“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指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二、学习部署:

    6月10日--20日:学习阶段

    6月20日--25日:撰写心得体会阶段

    6月25日--30日:小组讨论、交流总结阶段

    7月1日--5日:上交计划、总结、图片

    崔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论依据和实践纲领,作为高校教职工、党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因此我们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从重从严,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重要的作用。

IMG_0139_副本.jpg

IMG_0141_副本.jpg

                                             信息技术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