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创青春 圆梦想——高管班实习就业交流主题研讨会
日期:2015-07-03 13:07:57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328



     201571日下午2时,应辽宁理工学院高管班全体同学的诚致邀请,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我院实习就业处副处长刘卫星老师与高管班全体同学就实习与就业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高管班学生指导教师李文忠老师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1_副本.jpg

    在此次研讨会中,刘处长为我们讲解了当前的实习与就业形势,他说:“高管班应是精英班,你们要走出去,实习中要成为最出色的。通过实习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通过实习切实起到上岗前的培训作用,通过实习能解决就业问题。”此外,刘处长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实习与就业相关问题的疑问,针对高管班同学的实习情况提出了符合高管班实际的建议。同时刘处长对高管班的实习非常重视,并对高管班全体同学提出了希望。在研讨会结束时,高管班全体同学齐唱高管之歌,展现高管人昂扬的斗志,无所畏惧的精神。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通过这次研讨会,同学们对实习和就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中,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进行了准确定位,也绘制了自己人生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