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展信息风采 迎青春活力——记信息技术系迎新生工作
日期:2015-09-12 13:24:53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180


   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来到了女儿河畔,依山傍水的辽宁理工学院,为此,辽宁理工学院信息技术系于2015年9月11日和12日两天在综合楼停车场开展了新学年的迎新工作,迎接新的同学,迎接辽宁理工学院新的希望。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现场仍然一片祥和,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一大早,信息技术系各领导亲临现场,统一指挥协调迎新工作。信息技术系的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也齐聚迎新现场,各就各位。迎新现场高挂着迎新横幅,迎新工作进行得有声有色。随着新同学陆陆续续的到来,“志愿者”们迅速帮助他们把行李寄存好,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报到过程虽然简单,但其中不乏有语言差异等问题,在系领导和老师的细心讲解下,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

9月(迎新).JPG

    在迎新之余,记者采访到了信息技术系的15级新生辅导员何哲老师,他表示希望15级新生能真正学点技术,计算机科学、网络工程和电子商务专业需要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来让他们走向社会和工作岗位之前来真正学到一些东西。

9月(迎新2).JPG

    今年信息技术系的报名方式采取了一种新型报名方式—扫二维码报名,每个班级都有属于自己微信群聊的二维码,同时信息技术系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平台,这样就将信息技术巧妙的运用在了日常生活中。

9月迎新3.JPG

    新生接待工作已经结束,但新学期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我们相信,在学校以及信息技术系的各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在信息技术系全体同学的配合下,信息技术系在辽宁理工学院一定会全面成长发展,越来越好。



                              信息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