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喜报|我校学子在省创业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6-12 15:37:41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93

6月5日,2021年辽宁省本科大学生创业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在线上举行。我校学子在112支代表队中名列前茅,取得佳绩,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这是我校连续三年在此项比赛中获奖。

据悉,此项大赛是国内经管类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自2005年起,已有超过2700所院校参加。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财经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使用新道“约创”云平台,在互联网环境下进行,通过腾讯会议全程监控。比赛采用分区方式,每所院校报名的参赛团队被分隔在5个不同赛区进行竞赛。

在宋红尔副教授的指导下,经过一激烈角逐,马煊雯、罗扬、李秋爽、李也、李博团队张贺勋、肖妺晗、杨惠君、吕晓馨、吕时瑶团队荣获二等奖,王野同、庞爱、王亚迪、王蕴驰、穆博文团队荣获三等奖。


工商管理学院  宋红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