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苗接种筑防线 志愿服务暖人心 外国语学院助力锦州市太和区疫苗接种
日期:2021-06-13 15:41:51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337

634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暖心志愿者团队成员,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实践活动,前往锦州市太和街道开展“助力疫苗接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61日以来,共有2500多名群众到太和街道进行疫苗接种,接种点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我校50余名志愿者分批次来到接种现场,分别在排队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分工协作,确保现场疫苗接种的平稳有序。

接种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按照任务分工,全天候坚守岗位,他们耐心疏导,有条不紊地为群众提供接待引导、答疑等各项服务工作,有效缓解了工作人手不足的问题。

志愿者们严谨、认真、负责的表现,成为了疫苗接种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接种居民的一致好评。太和街道领导及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现场秩序管控、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并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青年学子勇担社会责任,疫苗接种展现青春活力。本次志愿活动外国语学院充分发挥了学生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为打赢这场战贡献青年力量。同时,在建党百年之际,外国语学院身体力行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外国语学院 关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