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罗苏宁——信息工程学院教授
  • 时间:2021-07-20
  • 作者:
  • 审核:
  • 编辑:

信息工程学院罗苏宁



    罗苏宁,教授; 博士(工学);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工科大学物理,电子材料物理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1982年大学物理系本科毕业后一直在高校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曾在北京大学物理骨干教师进修班,日本九州工业大学;日本九州共立大学;西日本工业大学做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和海外客员研究员。 曾主持:ITO薄膜电特性研究;非金属氧化物薄膜光学特性研究;自组装双层富勒烯薄膜的应力分析;重水素添加ITO薄膜的制作与物性评价等省厅及国家级科研项目,发表SCI,EI论文多篇,获市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二项。参编【身边物理学】;【家庭太阳能电池装置的原理与设计】;【重水素添加ITO薄膜格子缺陷与物性评价】等专著;主审【大学物理学习指导】;【近代物理学讲义】等公开出版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