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李健——体育学院副教授
  • 时间:2021-07-20
  • 作者:
  • 审核:
  • 编辑:



李健,198307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教师。多年来一直从事体育教学方面的工作。在教改及科研方面,主持并完成立项《健身产业化发展下的体育专业健美操专项教学改革》、《互联网背景下高校健美操课程介入微课教学手段的研究》等4项。发明专利《一种多功能体测监测系统》、《股四头肌健身仪器》等4项。先后在国内期刊上发表教学改革论《“校企结合”背景下健身教练培养模式研究》、《“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在高校健美操教学中的研究》、《以就业为导向培养健身俱乐部健美操教练员》等10余篇。主持编著《健康体适能实践教程》、《体育赛事组织管理》、《大学生体育与健康》等6部。

在多年的学校教学工作中,先后获得2017年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活动优秀指导教师2020年辽宁理工学院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