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冯海艳——外国语学院副教授
  • 时间:2021-07-20
  • 作者:
  • 审核:
  • 编辑:


    冯海艳,198010月生,中共党员,副教授。辽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多年来一直从事大学英语教学方面的工作。在教改及科研方面,主持并完成了中国外语教育基金课题;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经费项目;辽宁省外语专项课题;大学英语教学成果一等奖;大学英语精品课;大学英语课程思政示范课;大学英语创新创业团队项目;以及市、校级重点教改课题10余项;全国高校英语教师“微课和翻转课堂”教学之星大赛一等奖;教学改革交流比赛一等奖;青年教师授课大赛一等奖;辽宁省十大魅力教师第五名;参与跨国课题伊拉斯谟+课题研究;参与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高层次教育合作项目)研究;参与校际合作中国信息协会课题研究。先后在国内期刊上发表教学改革论文10余篇;其中经美国CPCI检索英文论文3篇。主持编著教材7部。

    在多年的学校教学工作中,先后获得骨干教师;优秀教师;教学改革带头人;教学改革先进个人;优秀专业导师;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英语应用能力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