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沈晶——外国语学院副教授
  • 时间:2021-07-20
  • 作者:
  • 审核:
  • 编辑:


沈晶,198011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辽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多年来一直从事大学英语教学方面的工作。在教改及科研方面,先后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或参与教改立项5项,研发新型实用型专利一项,拥有软件著作权三项。

在多年的学校教学工作中,获得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大赛全国二等奖二项。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以及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三创赛、互联网+大赛、产教融合大赛、挑战杯等重量级比赛省级铜奖一项,省级二等奖三项,省级三等奖二项,校级奖项多次,2019.2020连续两年,被评为“大学生创新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为双师型教师。拥有美国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教育部剑桥BEC商务英语高级证书。2017年起,出任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兼职写作老师;曾被锦州银行聘请为员工岗位英语培训讲师,多次与社会各界及企业合作,切实推进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