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杨晓杰——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 时间:2021-07-20
  • 作者:
  • 审核:
  • 编辑:

DSC_0402

  

    杨晓杰,198510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辽宁理工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多年来一直从事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学与专业建设方面的工作。主讲《新媒体数据分析与应用》、《新媒体文案创作》、《新媒体创意实践》、《公共关系学》等专业课程。

在教改及科研方面,主持并完成省级立项2项,主持锦州市社科联立项3项,主持校级重点教改立项2项,作为主要参与者完成省、市、校级科研教改立项10余项。先后在国内期刊上发表教学改革、科研论文13余篇。参编《当代视角下的新闻策划与传播研究》、《新媒体时代下新闻传播模式创新》省级专著两部。

    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国家级项目1项,省级项目2项,校级项目1项。指导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银奖2项。指导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院奖,获得银奖1项,优秀奖10余项。

    在多年的学校教学工作中,先后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辽宁理工学大学生创新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校级教书育人标兵”称号。获辽宁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高等教育组微课类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