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邰丽——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
  • 时间:2021-07-20
  • 作者:
  • 审核:
  • 编辑:

邰丽,198110月生,中共党员,学士,副教授。辽宁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多年来一直从事计算机方面的工作。在教改及科研方面,主持并完成《“一带一路”建设助力锦州新发展》、《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 打造精致滨海》、《锦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对策研究》、《新工科背景下电子商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等市级和校级立项。先后在国内期刊上发表教学改革论文《Research on Teaching Reform of Computer Major Oriented by Core Accomplishments》、《Study on the Optimized Strategy of Computer Lab Management in Application-oriented Undergraduate Institutions under Context of Big Data》、《先来先服务与短作业优先调度算法的比较》、《Photoshop的实用性分析》《新冠疫情下线上教学的不足与改进》等。参与编著《计算机基础》和《After Effects CC影视后期合成案例教程》两本教材。

在多年的学校教学工作中,先后获得“2020年辽宁省大学生网络营销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和“2019-2020学年度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