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闫海龙——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
  • 时间:2021-07-20
  • 作者:
  • 审核:
  • 编辑:

闫海龙,19831月生,中共党员,学士,副教授,网络工程师。辽宁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现任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多年来一直从事网络工程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在教改及科研方面,主持并完成市级科研项目3项,参与省级、市级科研项目多项。先后在国内期刊上发表省级论文4篇,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副主编教材1部。指导学生参加技能竞赛获国家二等奖1项,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 2020年获得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成果奖三等奖,锦州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二等奖。

在多年的学校教学工作中,先后获得获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优秀指导教师、辽宁省大学生网络营销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校大学生创新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