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吴琼——外国语学院讲师
  • 时间:2021-07-21
  • 作者:
  • 审核:
  • 编辑:

姓名,吴琼。19882月生,中共党员,硕士,讲师。辽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2014年参加工作,多年来一直从事英语语言教学方面的工作。在教改及科研方面,主持并完成两项市级立项:《互联网+”背景下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模式在锦州地区高校二外英语教学中的探索与研究》和《锦州地区英语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元认知先进教学理念为例》。先后在国内期刊上发表教学改革论文Research on Infiltrating Emotional Education in College English Teaching(核心期刊),《互联网+”背景下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模式在锦州地区高校二外英语教学中的探索与研究》,《浅论过程写作法对大学英语写作教学的应用》,《合作学习在大学英语阅读教学中的应用》,《语境理论在大学英语阅读教学中的应用5篇论文。主持编著《大学英语实用教程》教材和《基于教学改革的大学英语教学实践》专著。获得软件著作权《英语精读系统》、《英语教学课程口语交流平台》和《英语教学课程综合实训系统》3项,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大学英语口语教学用耳麦》1项。

在多年的学校教学工作中,先后获得2019年和2020年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大赛省三等奖。2019年和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挑战赛辽宁赛区教师大赛省三等奖。获得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指导教师三等奖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指导教师优秀奖。获得20182019年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获得2019年“理工杯”硬笔书法大赛优秀奖。2021年获得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