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我校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迎评促建工作情况检查
日期:2021-07-26 09:52:47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892

    为更好地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 7月20日~7月22日,党委书记邵良杉、校长助理陈明明、评建办主任尹子民对各专项建设项目组牵头部门及协作部门迎评促建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过程中,党政办、人事处、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资产处、网络信息中心、财务处、保卫处、体育学院、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图书馆等部门结合本部门的评估指标,围绕当前成果支撑情况和工作进展程度进行汇报,并就存在问题、解决措施和预计完成时间进行说明。

    校长助理陈明明从办学思路、人才培养、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指出,评建工作的整改提升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过程,更是规范管理、提高质量、彰显特色的过程。他要求,各部门要深入理解指标体系的内涵,探索丰富指标内涵的各项建设措施,将评估工作的要求贯穿日常教学运行和管理中,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以新思路、新高度、新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各牵头部门及协作部门要沟通协作,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做好评估指标的建设工作,为2022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