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迎新协调会
日期:2021-09-01 09:36:02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621

    8月30日下午,我校2021年迎新协调会在综合楼612召开。副校长戴春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崔红军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戴春飒副校长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圆满的同时,要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要一丝不苟,周到热情。迎新工作是常规工作,但依然要当新活动、大事情来做,要认真梳理每个环节,充分展示学校形象、人员素质、服务能力,全心全意为学生、家长服务,保证服务质量和效果;三要做好教育,强化安全。各单位在学校入学教育、军事训练整体方案指导下,结合学院特点,精心准备教育内容,达到教育效果,特别是入学之初的学生管理规定、“三防”教育,要使学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习惯,保证学生来的顺心、学的安心,让家长放心。

  她强调:各单位要在学生处统筹协调下,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充分展示学校团结向上、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圆满完成迎新任务。

  崔红军处长就2021年迎新工作、入学教育、军事训练做了整体部署和安排。相关部门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给予权威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