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21-09-13 15:04:32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701

    金风送爽,艳阳高照。9月11日下午两点,辽宁理工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兴富,副校长戴春飒,董存瑞部队勤保营上尉连长李学雷,学生处、团委、保卫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处管理科科长赵绪主持。



动员大会现场

升国旗

奏唱国歌

行注目礼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兴富做军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军训旨在进行国防教育,锻炼意志,训练军事技能,增强纪律观念和集体荣誉感,激励学生不畏困难、勤奋学习,顺利完成学业。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提高对军训意义认识;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学英雄,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互助,注意安全,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副校长刘兴富作动员讲话


    新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吕志勇同学做表态发言。他承诺,必将满怀豪情迎接大学第一场挑战,以军人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服从领导、教官、老师的管理,学习教官的好思想、好作风,保持良好的秩序,努力成长为“五有”人才,为学校争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新生代表发言

教官队列表演

    辽宁理工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借时代之力,扬青春之帆,祝愿2021级新生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勇敢迎接大学生活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