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感念吾师:寄情于信,服务于行
日期:2021-09-12 15:23:50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714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

千言万语,诉不尽谆谆教诲;

纸短情长,道不完浓浓师恩。


    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个教师专属日子里,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感念吾师,寄情于信”和“感师恩,为师行”主题活动,号召全体同学向工作在三尺讲台的老师们表达感恩、感谢、感激之情。



感念吾师,寄情于信…  书信传真情,见字如面







一朝沐杏雨,终身念师恩——学生自制祝福贺卡



 

    感师恩,为师行。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为缓解老师们课后疲惫的身体,学生党员来到教师办公场所,为老师整理办公桌,清扫办公室,泡上一杯茶,舒缓老师的疲劳,创造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表达对老师辛勤栽培的感谢之情。




张老师说:

    非常感谢李同学送来的祝福,看到学生字里行间对老师深深的感恩之情,感动的我热泪盈眶,教书育人是老师的职责,关心关爱学生是老师的义务,没想到我的用心行动,都记在学生的脑海里、行动中。同学们为我送上祝福,我也希望我的学生们“真学本领,学真本领”,服务家庭,服务社会,服务祖国。


赵老师说:

    课间回来,看到桌上的茶水已经泡好,办公室地面拖得干干净净,办公桌上物放有序,办公环境温馨舒适,是我们熟悉的学生党员们的杰作。教师节,学生党员用他们的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感谢之心。作为教工党员,我们更应该践行“立言、立信、立人”的职业操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培养优秀的大学毕业生。

    本次活动,增强了师生之间的真挚友谊,师生用语言和行动传递了师生之间的真心、真情与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