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学校组织新教师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并举行入职宣誓仪式
日期:2021-09-12 16:18:33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480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资整体水平,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增强新教师爱校敬业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自豪感,9月9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61名新教师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并举行入职宣誓仪式。



    在辽沈战役烈士纪念塔前,新教师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默哀,向人民英雄表达崇高敬意和怀念之情。之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新入职教师在辽沈战役著名战斗英雄梁士英的塑像下,向党旗庄严承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爱国守法,爱岗敬业;追求真理,崇尚科学;修身立德,为人师表;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积极创新;终生学习,廉洁从教,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和学生美好未来奉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新教师参观了辽沈战役纪念馆,深切感受了东北解放战争峥嵘的革命历史。坦克、大炮等兵器文物在展厅内一一呈现,教师们在一个个珍贵的文物前仔细观看。讲解员在支前馆、烈士馆等展区进行详细讲解,全体教师认真聆听,重温东北解放战争的历史进程,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攻克锦州”全景画馆内,新教师们身临其境地感受了辽沈战役战火纷飞的场面,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接受了一次实实在在的革命英雄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