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风、教风整顿月”活动
日期:2021-09-14 16:24:34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151

    开学伊始,为深入推进迎评促建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院会议,对学风、教风整顿月活动进行全面部署,研究通过《学风、教风整顿月活动安排意见》、《学生旷课等行为平时成绩处理暂行规定》。

    会议指出,学院将实行教学秩序日巡检制度,从教学、学生两个方面同时推进。学院设置专门意见箱,收集师生对本次活动的意见,并对其中的合理化建议予以及时反馈,并探索整顿学风有效手段,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辅导员为本次学风整顿工作的直接责任人,要通过活动认真总结工作得失,改善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强化学生管理能力。任课教师要严格履行课堂第一责任人职责,在整顿改善学风的同时,有效提升教风水平。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力争通过“整顿月”活动使学院学风、教风得到明显改善,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秩序井然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