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学校举行2021年秋季征兵入伍欢送会
日期:2021-09-15 08:16:16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847

    雄姿英发趁青春,携笔从戎踏征途。我校25名大学生士兵经过为期两周的役前训练,于9月10日完成定兵,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9月14日上午,副校长、武装部部长戴春飒带队前往锦州市预备役训练基地慰问并举行欢送会。学生处、保卫处和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保卫处副处长路晓东主持。



欢送会现场



副校长戴春飒寄语大学生士兵



亲切交谈



依依惜别

    副校长戴春飒代表学校向参军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强化学习观念,时时学、事事学,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综合素养,自觉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严守部队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扎实工作,在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三要扛起政治责任,坚持用党的崇高理想和伟大成就擦亮忠诚底色,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和奋斗历程培育优良作风、磨砺战斗本领,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军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