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成立“卓越班”
日期:2021-09-27 09:33:04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470

    2021年9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与辽宁中科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启动“卓越班”合作模式,将2019级、2020级网络工程专业全体学生纳入合作计划。



    网络工程专业与辽宁中科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立深度校企合作,打造以产教融合为主要目标的“校企协同,合作育人”项目。该项目在不改变学校原有教学课程体系前提下,开展校内实训周,企业教师将在实训周期间入校对学生进行职业培养。



    “卓越班”周密制定授课计划,将3门专利课程:FDCP(四维职业规划)、EBCQ(八项职商)、TECG(就业指导课程)引入课程,帮助学生规划职业前景,提高职业素养和技能。同时,建立VUE考试认证中心,鼓励“卓越班”的学生考取RCNP网络工程师认证,帮助提高相关专业学生就业质量。


    “卓越班”式合作模式,有效解决了应用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对接的问题,进一步促进学生知识结构和实践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