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预评估动员会
日期:2021-10-17 07:54:26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801

    10月15日,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预评估动员会,校领导邵良杉、赵杉林、刘兴富、戴春飒、刘英宏、陈明明、纪玉波出席会议,学校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陈明明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陈明明安排部署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预评估具体工作,一是工作流程要精细,二是材料准备要精准,三是访谈座谈要精心。他围绕考察线路、校园环境氛围、教学秩序质量、专家接待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这次预评估,使每一位师生员工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二是要补齐短板、打造亮点,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目的;三是要统筹规划,群策群力,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日常教育教学、日常管理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

  校长赵杉林对预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号召全校教职工增强责任感,精心组织、严格执行、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本阶段工作;二是要虚心接受专家指导,科地、认真地补齐评建短板,为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做出贡献。

  校党委书记邵良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校师生员工进入预评估的临战状态,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力量、提振精神、精益求精,以最充分的准备、最高昂的斗志、最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组预评估。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以评估为重,履职尽责,协调好其他各项工作;二是要查漏补缺,把握重点,做好特色和亮点的凝练与展示;三是要加强全校教职工对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确保迎评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