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通知公告
“十佳校媒之星”“十佳校媒作品”评选大赛现在开始啦!
日期:2021-10-17 07:57:34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4071

一、活动背景

在11月8日第22个记者节来临之际,为全面展示良好的校园精神风貌,更好地构筑校园媒体精神、传唱校园声音,挖掘和培养优秀校媒人才,我校特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传承校园媒体精神,争做优秀校媒人”主题活动,助力于提升校园媒体工作者的新闻实践能力,打造互动交流、学习进步的实践平台,引领大学生继承发扬不断学习、刻苦钻研、实事求是的媒体人精神。


二、活动目的

1、宣传媒体知识,增强大学生锐意创新创造能力,增进大学生学习交流,促进校媒文化繁荣发展。

2、通过举办“十佳校媒之星”“十佳校媒作品”评比大赛,表彰一批为校园宣传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群体。


三、主办单位

辽宁理工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四、活动对象

辽宁理工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五、报名、申报时间及参赛要求

2021年10月16日—2021年10月25日

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大赛报名表,由学院负责人10月25日(周六)17点前统一交到综合楼609-1党委宣传统战部办公室,同时电子版请以附件方式(邮箱命名为:学院+班级+姓名)发送至新媒体工作室邮箱lnlgxmtgzs@foxmail.com。


(一)十佳校媒之星申报要求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没有违法违纪行为;

2、思想积极向上,积极参与集体活动,集体荣誉感强;

3、热爱宣传工作,多次在校园媒体或其他官方平台上发表过作品;

4、德才兼备,学习成绩须为专业前2/3,在校园媒体工作中具有突出贡献。

(二)十佳校媒作品申报要求

1、作品内容健康向上,符合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要求;

2、要求原创,视角独特、思维活跃,有较强影响力,获得良好社会评价,并发表在面向社会及大众的校园媒体或相关社会媒体上。


六、评选规则

1、坚持评选标准,宁缺毋滥,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在坚持评选标准、同等条件的前提下,优先考虑为校媒宣传发展建设付出努力、做出贡献的参评者。


七、负责人员

刘浩老师17551050096

卢宏宣18340822067(微信)

联系邮箱lnlgxmtgzs@foxmail.com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