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青春在跳动|寝室文化系列体育活动成功开展
日期:2021-10-23 15:33:06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554

    为进一步探索思想政治教育有效途径,加强校园道德文化文明建设,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学生体质,提升学生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促进“阳光体育”计划的蓬勃发展,10月20日,学生处组织开展多项寝室文化系列体育活动。





“征战绿茵,激昂青春”十一人制足球友谊赛

    此次足球比赛为大二大三联队对战大一大四联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重在锻炼体魄。

    绿茵场上,比赛双方战况激烈,一时竟难分高下,运动健儿们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扑救等无不扣人心弦,紧张激烈的场面也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



“青春激昂,快乐无限”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60人参与,分为16支参赛队伍,一场场激烈而又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进行着,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








“拨动青春,秀出风采”毽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40人参与,她们各显身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自己的体力、耐力和技巧。赛后,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多做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




    寝室文化系列体育活动展示了学生们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意识,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带动全体学生在日后自觉参加多种多样的体育锻炼活动,做到快乐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