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2018级岗位实习人员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1-10-22 15:39:43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07

    为精准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系紧校企合作共享高等教育优秀人才、教学资源的纽带,保证毕业生们高质量就业,文化传媒学院于10月20日下午召开2018级岗位实习人员招聘宣讲会。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有锦州市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凤凰网辽宁频道(锦州),学院院长孙守安、副院长王营及辅导员朱君妍、唐倩参加。





    院长孙守安首先介绍了参会企业代表,并就文化传媒学院多年来所坚持的“走出去,请进来”的办学理念进行阐释。他要求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在专业实践环节中不断探索、加强实践,努力提升创新意识和文化素养;希望借此机会多倾听来自企业的声音,从而有针对性的培养应用型人才,促进校企合作更上一层楼。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代表就实习岗位需求、企业文化、发展概况及未来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当前的就业现状,悉知企业用人需求。两家单位提供了很多优质并且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供18级的学子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