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心系师生平安 校警共创和谐——学校向市公安局松山分局赠送锦旗
日期:2021-11-25 16:23:00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331

    11月22日上午,副校长戴春飒带领保卫处全体人员来到锦州市公安局松山分局将 “心系师生平安 警校共创和谐”锦旗赠送到分局领导手中,感谢松山分局多年来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所给予的关心和指导。




    副校长戴春飒在赠送锦旗仪式上,代表学校党委、全校师生向松山分局在学校“反诈”宣传、治安环境整治、盗窃案件侦破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干警们为学校校园安全建设的主动作为、无私奉献,这种真正为学校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保护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实干作风,得到了学校上下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松山分局领导表示,校园安全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关心学生成长、保护师生安全,是公安机关应尽的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安机关将不断强化和推进警校共建机制,维护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校警双方一致认为,学校的安全稳定是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获得的实际成果,良好和谐的教学、办公环境离不开公安部门的鼎力支持和奋战在工作一线干警们的艰辛付出,正如熠熠生辉锦旗上所写“心系师生平安 警校共创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