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促进会
日期:2021-11-28 08:58:04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408

    11月27日,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促进会,校领导邵良杉、刘兴富、卫绍元、戴春飒、刘英宏出席会议,学校各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邵良杉主持。




    会上评建办主任尹子民把近三周来诊断评估之后,全校在整改方案的指导下所做的工作及其推进情况做了总结,就12月份全校性的评估工作做了总体的安排。同时强调,12月10日对《辽宁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评估整改方案》附件3中责任清单涉及的问题,进行全面验收。




    副校长卫绍元强调,从现在开始评建工作已经进入到攻坚阶段,全校上下要强化忧患意识、使命意识、效率意识,严格落实倒计时机制、问题倒逼机制、工作责任机制、检查督办机制,明确分工、齐心协力、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各项评建工作,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党委书记邵良杉在讲话中指出,评估能否顺利通过,关系到学校工作的全局,关系到学校的社会声誉,关系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关系到学校的生死存亡。要发挥优势补齐短板,落实好整改措施。做到把好定位明方向、突破瓶颈抓队伍、规范管理强机制、优化服务促发展、学科专业抓特色、补上短板抓科研、质量监控要完善、经费投入是保障。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在评建工作中做到“五要”:要有认真负责的责任心,要有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要有不折不扣的执行力,要有攻坚克难的意志力,要有协调配合的凝聚力。在总结讲话中书记邵良杉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他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对各项重点工作的梳理和要求的明晰,也是对各部门推进评建工作的一次检验,有利于寻找工作路径和方法。他要求今后的评建工作重点抓落实,找准问题,找主观,找办法,找合力,加大督查力度,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责任。最后,他用“大河有水小河宽,大河无水小河干;只有学校有前途,个人才能有幸福”勉励大家勤奋努力,共同创造辽宁理工学院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