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走进寝室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1-11-28 15:01:27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304

    为营造安全、文明、温馨的寝室氛围,智能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月22日开展“走进寝室送温暖”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党员们围绕防疫、防火、防诈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普及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寝室勤通风、勤消毒、出门前做好个人防护;在寝室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做到离寝关灯断电;遇到陌生人来寝室时注意个人财产安全,拒绝转账等行为。





    在了解入学以来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所遇到的困难与疑惑后,学生党员们热心地向大家分享自身经验并提出建议,为同学们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解决同学们的所盼、所需,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