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唱响青春,放飞梦想”|辽宁理工学院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29 09:47:11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463

    为讴歌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荣光之路,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当代大学生团结创新、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我校第三届“唱响青春,放飞梦想”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11月20日在A38青春飞扬活动室举行。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28名选手成功晋级,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一句句时代强音,在学生们的歌声中回响,选手们用声音表达对国家的一腔热爱和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高昂的情绪、激荡的歌词,将现场观众带入一场青春热血的视听盛宴。




    最终,工商管理学院于嘉慧获得一等奖;管理工程学院郭宇涵、信息工程学院曾令清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王博涵、体育学院白栩池、文化传媒学院赵绣获得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张馨元、智能工程学院张家赫、体育学院朱思琦、文化传媒学院季雨欣、信息工程学院张恒铭获得优秀奖。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坚持了我校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育人目标,同时展现了理工学子自信出众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学生坚定了发扬红色传统的信念和信心。在悠扬的歌声中,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革命品质,续写华夏史诗,为时代的发展奏响青春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