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喜讯!我校教师在锦州市第八届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2-02 08:38:55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819

    11月28日,由锦州市总工会主办的2021年锦州市第八届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吴静宏老师获得人文社会科学组一等奖,基础教学部马媛、刘昕怡、杜永美获得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三等奖,智能工程学院张欣欣、胡美姣获得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庄凌飞、刘月洁分别获得思想政治课专项二等奖和三等奖。



吴静宏获得一等奖



庄凌飞获得二等奖



刘月洁获得三等奖



马媛获得三等奖



刘昕怡获得三等奖



杜永美获得三等奖



张欣欣获得三等奖



胡美姣获得三等奖


    我校非常重视本次比赛,赛前邀请校领导和校内专家对参赛选手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组织、教学板书、多媒体课件制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悉心指导,切实做好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校工会统一为参赛选手制作参赛材料和录制参赛视频,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本次教学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长期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与培养的结果。竞赛也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课堂教学水平,体现了青年教师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将依托本次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