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参赛团队在2021年辽宁省“互联网+” 财经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2-17 14:10:57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64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辽宁省“互联网+”财经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学院参赛团队喜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本次比赛分为校赛、省初赛、省决赛三个阶段。要求学生基于最新可视化展示理念,运用用友新道分析云可视化工具进行行业分析和市场分析,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撰写一份具有创新性并能带动就业前景的商业策划书。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积极备赛,将大赛内容与授课内容相结合,制定校级竞赛方案,并有序组织实施,邀请专家对作品进行指导,提高作品质量。    
    通过参加“互联网+”财经创新创业大赛,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激发了参赛团队的创业热情,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创业平台,进一步引导工学结合、产教融合,为学生提升专业水平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