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传承英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暖冬活动
日期:2021-12-23 10:31:36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31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学校“践行英雄精神”的号召,增强关爱老党员的思想意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对老年人的关怀,12月19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梁丽丽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商大里社区,同商大里社区总支部党员为社区的退休老党员和孤寡老人刘学军送去冬日温暖。
    学生党员首先来到了退休老党员家里,这位退休老党员虽然身患重病,但始终积极乐观,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读书看报。在慰问过程中,梁丽丽老师与家属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近况以及自身需求,还关切地嘱咐其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最后梁丽丽老师亲手为老党员戴上一枚党徽。




    随后学生党员来到了孤寡老人刘学军家中,为他送去了冬日温暖。刘学军老人虽患有精神二级残疾,独自一人生活,但他不畏疾病,热心助人。平日里他工作踏实,任劳任怨,在居民群众中的口碑很好,居民常夸他是居民贴心人。11月初的一场大雪,小区居民寸步难行,刘学军自愿为居民清扫积雪,他独自一人扫干净了小区主干道的雪,刘学军用爱心、热心、责任心诠释着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们身边的英雄,也是学生党员学习的榜样。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向退休老党员,向刘学军老大爷学习,学习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向英雄典型学习,践行英雄精神实质,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