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榜样的力量|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姜明珠
日期:2021-12-26 09:53:05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95

    姜明珠,辽宁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19级学生,曾荣获辽宁理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辽宁理工学院第七期青马工程学员,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从入校以来,她就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一直在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在学习上,她始终成绩名列前茅、刻苦努力。她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比赛及社会实践活动,荣获了辽宁省创新企业沙盘模拟大赛一等奖与二等奖、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企业训练计划项目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奖。对此,她从未骄傲过,她认为“成绩是属于过去的,我会继续努力,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现在取得的优异成绩,是踏实学习的证明,将成为我继续前进的动力”。她用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
    在思想上,她积极要求上进,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处处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现已经成为党员发展对象;作为班干部、她认真参与并组织班集体活动,常常能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带领大家夯实理想与信念。
    她生活朴素,乐于助人。在班级里,她是一名乐观开朗的同学,和大家相处得十分融洽,能积极带头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集体荣誉感较强。同时,她还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她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
    姜明珠身上体现了一名莘莘学子良好的道德品质、一种积极进取的思想态度、一种身先力行的工作作风,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