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优秀教师——机电工程学院 何晓娣
日期:2022-01-02 15:40:11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315


    何晓娣,机电工程学院专任教师,2019年入职我校。她工作兢兢业业,刻苦努力,对学生负责,用自己的点点付出,默默践行一个普通人民教师的事业追求,得到了学院和学校的充分肯定。




    何晓娣授课认真,治学态度严谨,在两年工作期间,她承担了理论教学及实践教学共10余门课程,包括《理论力学》《工程力学》《材料力学》《机械设计基础》《电气CAD》《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电动机的数字控制》《机械设计课程设计》《自动化创新实训》《生产实习》等,授课课时共512学时。

    在教学工作上,她认真钻研教学理论和方法,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改善教学方法,在2019年11月获第六届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优秀奖,2020年12月获辽宁理工学院多媒体教学大赛二等奖。除上课教学外,她还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创办创新创业团队,并获批省级创新创业团队训练项目,多次组织策划创新创业活动及竞赛,在2020年12月被评为大学生创新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自2019年9月份起,何晓娣一直担任机械电子工程191班专业导师及兼职辅导员工作。工作期间,她经常深入学生中了解情况,找学生谈心,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基本情况,及时作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她主动关心学生的思想品德、个人爱好和经历、家庭情况、身心状况等各个方面,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加强学生们的安全教育,并开展安全教育知识讲座,全面保障大学生的安全与全面成长,2019-2020学年获得校优秀专业导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