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辽宁理工学院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圆满结束
日期:2022-01-02 15:52:32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497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学校中层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和履职尽责情况,发挥年度考核对中层干部的监督和激励作用,增强其工作的责任感,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中层干部健康成长,我校特制定《辽宁理工学院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方案》,于12月29日、30日全面开展中层干部年度述职考评工作。



    方案规定,参照《辽宁理工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和《辽宁理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意见》,重点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中层干部进行考核,重点考核工作实绩。对中层干部的考核采取学校主管领导考评、中层干部互评、民主测评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确保测评的全面性与科学性。



    述职会上,54名中层干部在每人5分钟的述职时间内,紧紧围绕2021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2022年度工作思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内容进行重点汇报,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各位中层干部的述职报告言简意赅、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既晒出成绩,也直言不足、坦诚剖析,对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科学提出了对下一步工作的谋划和思考。



    校党委书记邵良杉在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上发表讲话,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提高服务师生意识和能力,杜绝衙门作风;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形成工作合力;四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没有不好的士兵,只有不好的将军”,要充分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五是做好谋划工作,无论是假期前的试卷评阅工作,还是打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亮点工作,都应提前规划、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