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题百答知识竞赛
日期:2022-01-04 16:19:47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12月30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知远楼326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题百答知识竞赛”,竞赛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支委杨柳老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竞赛分为三个环节:风采展示必答题,互帮互助选答题和眼疾手快抢答题。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全体教职工党建知识的掌握和良好的政治素养。比赛最后,学院对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教师进行颁奖。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此竞赛为契机,让党建知识更加深入人心,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浓厚学习氛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高质量完成学校迎评促建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