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优秀教师——信息工程学院 王学艳
日期:2022-01-14 11:24:20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512

    王学艳,信息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她在日常工作中一直坚持“多学习,多思考,多创新,多总结”的原则。她热爱本职工作,热爱学生,注重个人品德修养,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



    多年来,王学艳老师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师表,尊重学生人格,在教学工作中针对学生的不同,采取多种教学方法、手段。主动了解学生的特点和学习情况,积极转变教学观念,树立科学的教学观,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长远发展。根据教学活动需要,科学、合理地利用现代化教育教学手段,达到理想的教学效果。

    她积极配合辅导员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同时在教学中以“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来要求自己。自学校有专业导师以来,她一直担任学生的专业导师,在学习上传授知识鼓励学生攀登知识的高峰;在生活中更不忘时时关心学生,关注他们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王学艳老师经常通过微信、QQ、电话、面谈等方式和孩子们谈心,帮助他们解决心里的困惑,舒缓他们的精神压力,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和学习。

    近5年来,王学艳老师指导学生参加13类竞赛并获得省级以上奖项,包括: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3项;指导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共5项;出版教材2部,发表论文9篇,其中核心期刊1篇;主持省级立项4项,市级立项1项,院级立项2项,参与各级立项1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