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辽宁理工学院荣获“2021年度辽宁省最受中学信赖本科高校”奖
日期:2022-01-11 11:26:05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774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1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辽宁理工学院荣获“2021年度辽宁省最受中学信赖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同时,史东辉老师荣获“优秀志愿者指导教师”称号、杨紫薇老师荣获“优秀讲师”称号。





    据悉,本届活动由教育、网络及大数据方面专家学者,采用综合申报资料、网友问卷及专家评价等方式,并采纳掌上高考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高校口碑系统、舆情系统相关数据,同时结合第三方平台相关数据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五大类共11个奖项。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多个阶段,辽宁理工学院从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辽宁理工学院将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以“榜样力量”继续探索教育发展,为中国教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