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优秀教师——工商管理学院 冉祥梅
日期:2022-01-18 16:12:53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723

    冉祥梅,工商管理学院专任教师,现任会计学专业教研室主任,主讲课程为《基础会计》、《成本会计》等。她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始终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



    在科研方面,她能够把握专业研究热点和方向,并把科研和推广应用紧密结合,在2015-2021年间先后主持省级课题1项、锦州市社科联立项3项、主持横向课题1项、参与市级及以上课题14项,主持参与校级课题7项、编写公开出版教材7部、校本教材2部、公开发表论文14篇、获专利2项、计算机软著作2项。

    经过多年不断努力,冉祥梅老师主讲的《基础会计》课程在2021年被评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021年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2016年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2014年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2021年,她在教案评比大赛中荣获二等奖、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她在辽宁理工学院授课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在工商管理学院的青年教师授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2017年被评为优秀教师,并获突出贡献奖。

    除此之外,她注重对学生能力的培养,指导并鼓励学生参加与专业相关的竞赛。2021年指导学生参加的挑战杯大赛荣获三等奖;2020年指导学生在辽宁省财税智能应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在创青春大赛中荣获三等奖;2018指导学生参加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中荣获二等奖;2017年指导学生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