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通知公告
校园全封闭管理期间教学服务办事指南
日期:2022-03-27 11:48:23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6274

各单位: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全封闭期间,教务处教学服务工作不停歇,各事项办理流程如下:

一、各类证明办理
    教务处于每周二、周五上午集中办理用章事宜,如需出具各类证明的,请用章人提前一天扫下方“二维码”并如实填写表中信息。
    1.周一16点前提交并审核通过的材料,盖章时间为周二9:00-11:00。
    2.周四16点前提交并审核通过的材料,盖章时间为周五9:00-11:00。
    盖章联系人:教务处王红娟老师



预约用章请扫


二、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
    为更加高效的解决学生在使用维普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中出现的疑难问题,教务处联合维普公司成立了系统使用答疑QQ群(群号:734175916,密码为:147258),使用维普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中有问题的同学可以入群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