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凝心聚力齐发展 全员联动促就业 | 高职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4-14 16:21:53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7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就业工作文件精神,落实《辽理工校发【202217 辽宁理工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为在校生做好就业实习基地建设,高职学院全体教师于413日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高职学院院长张亚新主持。

    院长张亚新首先传达了我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建立健全就业育人支持体系、强化就业实习实践、建立校企合作基地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开展“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本院实际,强调为在校生做好实习基地建设,为未来就业工作打好基础,做好提前量

    会议中明确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体教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行动;广泛发动自己的人力人脉,积极联络校友资源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打造特色就业实习基地。

    学生副院长乔宇结合目前工作开展的情况,从整体就业数据、存在问题及采取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并汇报了应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的阶段目标。

    高职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就业工作,已经初步形成全院上下共同抓就业的合力。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目标任务,对校企协同育人、实践育人、促进学生就业等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