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 《专利撰写方法与技巧及软件著作权管理》专题讲座
  • 时间:2022-05-11
  • 作者:科研学科处
  • 审核:
  • 编辑:科研学科处

    为推动我校科研创新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高师生申报专利与软件著作权能力,我校邀请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专利平台办公室孙宝志主任,于5月11日上午9:00,为我校师生做了《专利撰写方法与技巧及软件著作权管理》的专题讲座。报告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孙宝志主任对专利的背景知识、专利的撰写方法与技巧、专利授权条件以及软件著作权申请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一些案例对知识产权申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介绍。会后,孙主任与师生就知识产权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是在校领导的大力推动和支持下举行的,是学校服务我校师生科研工作的有一重要举措。全校共有350余名师生在线聆听了此次报告,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活动的举行,必将对我校科研创新水平、核心竞争力和服务社会能力的提升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