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讲座演出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创业梦想之开启创业实践之路”主题讲座
日期:2022-03-29 14:57:56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1076

    为深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造思维,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工商管理学院用友新道数智财务产业学院以线上形式于3月29日举办“创业梦想之开启创业实践之路”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智能风控导师、财务实战专家吴丹辉担任主讲人,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全体师生参加。

    吴丹辉,北京安达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负责人、中国商业会计学会风控与审计委员会副秘书长,获美国索菲亚大学MBA学位,具有深市上市公司独董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美国注册管理会计等专业资质,曾参与国企、外企公司的“风控体系搭建、目标成本法的实施与落地、精益生产成本的管控”等咨询项目。







    讲座内容分为创业者的特质与品格、创业中的项目与合伙人、企业运营的应知应会以及如何衡量创业项目盈利性四大板块,从创业前需要了解的知识和准备工作,到创业后所需要的资源和管理才能,吴丹辉老师一一讲解。讲座内容丰富充实,同学们深受启发。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于创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创业的兴趣与热情,为开启创业实践之路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