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我校学子在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5-23 10:08:40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4320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辽宁省级竞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是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之一。本次竞赛共有54所高校参赛,由于疫情影响,竞赛组委会组织了网上评选,最终评选出1764件获奖作品。在校院两级领导高度重视和专业教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经过校赛选出的37件作品入围省赛。我校在此次竞赛中所取得的好成绩,对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目前,师生们正在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衷心希望理工学院的学子们不断总结经验,磨练技能,争取在国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