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用情办事有温度 用心服务有速度|学校推进“我与校长面对面”问题清单有序落实
日期:2022-05-24 18:56:58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878

  为增进校生间的交流互信,建立学校与学生平等沟通机制,提升服务育人实效。本学期,校长邵良杉、副校长崔红军深入开展四期“我与校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学生们对学校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学业就业、校园环境建设等诸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对学生在学习生活、个性成长、就业创业、提升学历等方面的诉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系统梳理、分类汇总、督办落实,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及各二级学院等单位予以解答并形成整改方案。各单位用情办事,用心服务,在四次学生座谈会中,共收集整理意见和建议94项,其中已经解决的问题48项,正在解决的13项,待学校实行常态化管理后解决的问题14项,学校需研究解决的19项。



 第一次“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上邵校长亲切与学生代表交谈

 

校领导对关心学校发展、参与学校管理、勇于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我与校长面对面”系列座谈会展现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学生应该有的朝气与热情,以主人翁的姿态,从自身做起,发挥自身优势,投身到学校和社会发展和建设中。通过座谈会,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校领导为实现学校办学目标和服务学生成长所做努力与付出,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真诚关心和关爱。



第三次“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上 崔副校长细心聆听学生诉说

 

学生是校园生活的主人,建立“我与校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常态化沟通机制,架起了学校和学生零距离沟通的桥梁,是学校用心聆听学生声音、解决学生实际难题的有力举措,真正体现了学校“以生为本,为生服务,育生成长,助生成才”育人理念,激发广大学生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建成特色鲜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理工大学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