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辽宁理工学院2022年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行
日期:2022-05-27 19:17:01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4024

为积极备战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提高大学生财税业务水平,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实践能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辽宁理工学院2022年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2022525日下午如期举行。

本次大赛以线上方式进行,比赛内容涉及财务会计及全部税种的业务实操,需要学生们能够独立完成财税业务的综合处理,运用理论知识及创新思维解决企业实际财税问题,以达到提高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的目的。本次大赛由会计学、财务管理、会计等专业共计96名学生参赛,经过90分钟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人、二等奖19人、三等奖29人。




此次大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们创造了展示自己财税业务能力的机会。通过本次大赛,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财务、税务知识的学习,掌握了我国会计准则、税法的最新动态,提高了学生们的专业素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